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通州三余支行多举措助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2022

06-28

10: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南通通州三余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模式,细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深耕服务,提升服务意识。该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员工提升服务意识,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树立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加强客服人员服务礼仪、文明用语、服务规范和业务知识等的培训,使规范服务常态化、标准化,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建立客服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联动机制,明确岗位职责,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加强分流,提升服务效率。强化业务培训,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业务学习,熟悉操作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到店客户服务体验。充分发挥大堂的岗位职能,及时了解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引导客户分流到智能机具,提高线上金融服务的渗透率,缓解柜面服务压力,解决客户长时间等候的问题。 

注重细节,优化服务环境。提升网点环境管理,保持网点整洁度,做到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厅堂以及台面遗留物品及时清理。在网点为客户增加多项暖心设施,如手机充电器、常用药箱、一次性水杯等,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打造适老金融服务,配备老花镜等服务设施,安排专人一对一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帮助老年客户迅速办理业务,让老年客户亲身体验工行智能机具的便捷。 (王宏伟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