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换装”升级!南京银行海门支行3.0网点全新启航

2022

06-28

17:04

来源

分享

6月14日,南京银行海门支行在全面重装升级后,正式对外营业。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慧力、海门支行行长沈轶君共同揭牌,标志着素有创新基因的南京银行,以更优的设施、全新的形象在海门精彩亮相。

走进位于海门长江路509号的南京银行海门支行营业大厅,明快通透之感迎面而来。该网点整合运用“点、线、面”的设计元素,目之所及,格外整洁而有格调。模块分区和智能服务更加人性化,智能柜台、接待叫号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功能型家具融合人体工学设计,极大提升了舒适度;理财洽谈区增设一键雾化玻璃,强化客户隐私保护……“升级改造后的网点,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趋完善,更符合智能厅堂的现代定位。”海门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3.0网点整合了客户多元交易场景,引入厅堂一体化管理理念,能够更加有效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近年来,南京银行借助数字化技术,强化金融科技运用,制定网点转型3.0标准,全新推出客户身份识别、数字化厅堂智能调度、智能设备定制化服务、远程视频投顾服务等十大转型亮点,创新服务、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智能化、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厅堂服务。升级后的南京银行海门支行,是南京银行在南通地区第四家3.0网点。

“网点升级,改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以匠心塑造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当日,“绿色支行”授牌仪式在南京银行海门支行举行。据了解,南京银行海门支行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科技金融和绿色产品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特色产品及服务等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输送“绿色养分”。该支行绿色金融发展成效获得南京银行总行认可,于2022年初获评系统内首批“绿色支行”称号。目前,该支行绿色信贷余额超17亿元,正朝着“打造当地绿色金融服务样本”目标不断迈进。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