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以赛为媒,E起加油“苏”写新篇章

2022

06-30

11:1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切实推进江苏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近日正式启动。从“E起加油干”“赞赞新生活”“创新向未来”三个方面面向全网开展征集活动。

汇聚网动力,苏写新篇章。网聚思想力、原动力,唱响江苏好声音,汇聚江苏网动力。2022年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将跨时3个月,是一场献计献策的网络评论大赛,更是江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网络主题宣传,旨在激活网评人之间的思想碰撞,用网民发自内心的声音,展现新时代江苏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图景;以网民温暖人心的笔触,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催人奋进的力量。真诚期待所有关心江苏发展的网友,用科学理性视角、深刻独到思考、温暖人心笔触,紧扣作品征集活动要求,推动主流价值在更大范围内同声相应、同频共振。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评论有思想力、生命力,就要凝聚共识,唱响奋斗奋进“最强音”。网聚“指尖”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写出好文章,助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江苏网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各类重大主题重大议题,广泛开展网上正面宣传,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推动全省网民不断凝聚共识、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把准时代脉搏,汇聚全省上下同心奋进力量,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让喜迎党的二十大成为联结党心民心、凝聚智慧力量的过程。

E起加油干,创新向未来。网络评论作为党的新闻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省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综合实力连上新台阶,人均GDP居各省区首位;产业转型迈出新步伐,创新引领发展能力增强;新发展格局构建取得新成效,经济循环更加畅通;民生福祉获得新改善,共同富裕基础更加厚实;各项社会事业实现新突破,公共服务体系持续健全……以论“圈粉”,聚焦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与时俱进,为网络评论文章注入新鲜的创作活力,擦亮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底色,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汇聚动力源泉。

以赛促发展,共谱新篇章。拥有高质量的生活,有助于创作高质量的评论。广大网评员以征赛为契机,提升思想高度,以小切口反映大时代,激发人们的情感共鸣和强大自信,用笔力诉说真情,真实记录时代巨变和人民心声,做到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让指尖传递温暖,发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好声音,让新发展理念变成普遍实践,以赛为媒,推进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E起加油“苏”写新篇章。(沈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