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三期机关先锋大讲堂举办

2022

07-02

08: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丁威程)6月30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第三期机关先锋大讲堂,动员和激励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当好“三个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机关党建‘江海领航’行动深化年”为抓手,创新思路、开拓奋进,全力做好防疫情、促畅通、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机关先锋”的实干担当。

王洪涛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坚守忠诚的政治品格,奋力当好“两个维护”的先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铸牢坚强的战斗堡垒,奋力当好筑基领航的先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奋力当好担当作为的先锋,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学先锋、赶先锋、当先锋,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压实严明的党建责任,奋力当好从严治党的先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协同推进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观看了机关作风建设展示片,6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讲述分享。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