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现场推进会加快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持续深化文明城市长效管理

2022

07-03

07: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7月1日,我市召开市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现场推进会,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经验,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雷指出,作为城市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农贸市场关乎群众生活、关系城市形象,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也是难点,要对照标准、全速整改,不断提升农贸市场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群众满意度。

沈雷强调,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农贸市场、交通路口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实行清单化管理,持续抓好整改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要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大胆创新探索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增强长效管理的自我造血功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各地、各职能部门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上来,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不断提升我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崇川区城市之光农贸市场、观音山新城农贸市场、城山路农贸市场。会议通报了第三方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测评情况,崇川区作交流发言。(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陆薇 王宣程)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