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南通统战党建联盟启动

2022

07-03

07:3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7月1日,市委统战部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暨“南通统战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王小红以《传承百年统战经验 踔厉奋发再建新功》为主题,从“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统一战线在南通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决扛起新时代南通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再建新功”三个方面,重温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她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广泛凝心聚力,在发挥优势上展现新作为;锚定目标发力,在争先创优上取得新成效;锤炼优良作风、在队伍建设上呈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南通统战党建联盟”启动。联盟将通过阵地联用、活动联办、组织联建、品牌联创、信息联享、困难联帮等方式,构建统战系统大党建工作格局,在“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有力汇聚磅礴力量,彰显统一战线新作为作出贡献。(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陆薇 王宣程)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