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战高温 送清凉|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

07-19

18:18

来源

南通发布

分享

近日,南通持续高温天气,给基层防疫工作者带来了全新“烤”验。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连日来,社区基层防疫人员不畏酷暑,在近40度的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此次,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走进军山社区,为社区基层防疫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清凉物资,对基层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连续5年开展“夏送清凉”公益活动,未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秉承“伴随你我、成就大家”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与社会各界同心抗疫,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服务实体、小微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