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22

07-19

18:29

来源

南通发布

分享

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包括客户突发疾病和防恐防抢两种突发状况。演练开始前,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演练预案,并组织全体员工对预案进行梳理学习,明确处置流程、职责分工。

“快拨打120,想办法联系客户家属!”在营业大厅,一名男性客户突发疾病晕倒,网点员工立即根据应急预案分工进行处置,大堂经理上前查看并让他人通知组长,组长与现场员工一起联系客户家属并向上级报告,网点保安人员维持网点秩序,保持疏散通道畅通并劝阻无关人员离开现场,禁止拍照,前台经理关注现场情况并指挥正常办理业务,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成功将客户送往医院。


在防抢演练环节,一名员工扮演手持刀具的“歹徒”对营业厅内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实施抢劫,大堂经理按照预案处置流程,沉着冷静与“歹徒”周旋,及时疏散客户,保障资金安全,柜台员工迅速按下桌子下方的报警按钮,保安和厅堂同事利用防抢器械从后方快速制服“歹徒”。


整个演练过程应急处置程序规范,处置措施得当,员工之间相互协作,从容应对,认真履职,此次演练顺利完成。未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将深入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建立应急演练长效机制,加强员工日常应急处置理论知识教育的同时,把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常态化,切实保障员工、客户人身安全及银行资金安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