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座谈会召开 促进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

2022

08-05

09:1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王宣程)昨天,市政协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座谈会召开,专题研究市政协512号重点提案《关于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建议》,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办理成效,促进成果转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小红说,新生代企业家与老一代企业家一样,都是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十分宝贵的资源。促进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是我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一个重要课题。她要求充分认识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引领、聚焦素能提升,全面实施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工程,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创新探索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方法路径,深化教育培训机制、探索结对帮扶机制、加大典型培树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着力优化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良好环境,聚力聚焦全市“三个年”活动,从护航企业发展的角度,做优服务平台、加强政策宣贯、推动资源共享,为企业增活力、解难题,营造“万事好通”的营商环境;合力营造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浓厚氛围,新生代企业家作为培养工程的主人翁,更应坚定扛起责任使命,主动加强自身建设,苦练内功强本领、抢抓机遇谋发展,在融入发展大局中彰显新的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参加座谈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