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集体婚礼和交友联谊活动 服务青年人才 优化发展环境

2022

08-05

09:1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的“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职工集体婚礼和交友联谊活动,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为现场新人证婚,市领导陈冬梅、金元出席活动。

湖山为媒,蓝天作证。现场共有28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200余名青年职工现场联谊交友。新人中,有通过“组织部长当红娘”联谊交友活动相恋结婚的职工代表,还有劳模先进夫妻代表等。参加联谊交友的青年职工,有南通人才引进计划受益者、新业态的普通劳动者,还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建设者。

封春晴说,近年来,南通聚力建设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持续优化青年发展环境,全力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人才生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才俊汇聚江海大地。作为服务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我市持续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的机制优势,谋划推动“情暖江海·爱在通城”婚恋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牵线搭桥当“红娘”,寻觅知音、邂逅爱情。

葛玉琴为新人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彼此珍惜、相互支持,一起把家庭建设好,把事业发展好,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