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省运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通举行

2022

08-12

10: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昨天下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在南通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体育局、通州区人民政府协办。比赛为期5天,共有27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青年组和中年组2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个部分。

乒乓球项目在我省职工中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把乒乓球作为省运会职工部比赛项目之一,既是推动我省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也是增进全省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良好契机。

在省运会组委会悉心指导下,南通市政府统筹安排,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体育局、通州区人民政府等各方通力合作、精心筹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努力向全省职工奉献一台精彩的体育盛会,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彭军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