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酷热下的“泳”叹调:戏水撒欢 “泡”水纳凉

2022

08-13

09: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炎炎暑日,酷热难当。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热得市民们连呼吃不消,8月10日-11日,记者在市区濠东绿地戏水池、三中泳池、滨江公园游泳池等多个游泳场所看到,这几天到这些地方戏水纳凉的市民络绎不绝,游泳场所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成了很多市民避暑必玩的热门戏水打卡地。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这些泳池场所里始终是水花飞舞,拍打的水声、孩子们的嬉闹声、大人们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完全成了不少市民戏水消暑的主题乐园。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让很多市民呼朋唤友或“全家总动员”直接选择了向水而行,纷纷“泡”在游泳池里直呼“凉快”。他们走进进清凉的世界中,或相互泼水,或水上追逐,或打水仗,或徜徉水中,或玩水球等各种方式消暑纳凉,尽情享受着这个酷热日子里的清凉;夜幕降临时分,泳池场所更是熙熙攘攘,依然是市民们纳凉狂欢的“夜间水上乐园”,很多市民吃好晚饭后拖家带口直接奔向游泳场所,大人们“泡”在水里纳凉聊天,孩子们带上各种玩水工具尽情泼水撒欢,“这么热的天,泡在水里哪怕是浑身透湿,这才是酷热里该有的凉爽的样子”,一位来自虹桥新村满脸水珠的李先生笑着说。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