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 | 南京银行海安支行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22

09-22

16: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感谢你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课堂,让我们大家对日常生活中的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20日上午,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向前来宣传金融知识的南京银行海安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日,人民银行海安市支行、海安市公安局、南京银行海安支行,联合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防范意识,致力共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现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地讲解人民币防伪要点及“看、摸、听、测”识别方法,通过展示真假币,给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带来零距离的学习体验。南京银行海安支行工作人员还就存款保险制度、保障范围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宣传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伎俩及防范措施,引导大家强化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意识。现场互动让氛围更加活跃,课堂效果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普及金融知识是南京银行海安支行长期以来持之不懈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丰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积极履行公众服务教育社会责任,用心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高菁惠)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