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巡展在通开展

2022

09-23

09:1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21日下午,“喜迎党的二十大,诗书画影颂党恩”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南通站)在市委党校开展。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京艺术学院、南通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承办。该作品展在南京、泰州、苏州等7个城市巡回展出,南通是继连云港、镇江巡展后的第三站。共展出96幅书画作品,其中省级老领导及名家作品28幅,设区市作品58幅,省直单位作品10幅;书法作品32幅,绘画作品24幅,摄影作品40幅。

封春晴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巡展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广大老同志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的豪迈热情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高雅志趣。南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发光发热、再立新功的满腔热情,为南通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老领导王德忠、张小平、周剑浩、杨展里、储长林等出席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