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高速路上错过出口任性倒车 男子被罚200元、记12分

2022

09-23

09:5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高速公路3只“虎”:急刹、倒车、突变道。沪陕高速南通段,就有一名司机因错过匝道而在高速路上倒车,结果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当事司机已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

4日,南通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高速公路匝道附近有一辆白色小车任性倒车。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沪陕高速171KM+800M处错过匝道行驶20余米后停靠应急车道,随后便开始“蛇形走位”倒车,逆行线路歪歪扭扭,甚至一度将车倒入第二车道,最终将车驶入匝道离开。整个过程险象环生,长达数分钟,所幸没有酿成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部门迅速掌握车辆及驾驶人信息,展开进一步调查。8日,当事人沈某前往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受处理,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事发当天,沈某驾驶小轿车从启东北上高速沿沪陕高速行驶,准备从小海收费站下高速,回南通市区女儿家。因疏忽错过小海匝道出口,沈某为图省事竟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随后从小海出口的匝道驶离高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警方对沈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警方提醒,高速、高架、快速路上,一旦错过出口千万不要立即刹车,更不能掉头、倒车。罚款、扣分是小事,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张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