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点燃参军热情 砥砺报国之志 南通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2022

09-23

10: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沈樑 实习生王徐静)近日,我市召开2023年南通市军队招飞宣讲动员会,会上,空军招飞局南京招飞中心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优异的招飞成绩,对南通优质生源赞誉有加,希望我市今年在招飞工作中继续扩大社会支持面,在宣传广度、深度、精度上再发力。

招飞工作是关系国防建设的大事,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实体现和立德树人任务的具体落实,也是新形势下教育拥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教育局表示,为打好2023年招飞“主动仗”,下一阶段,我市将全力以赴配合国家招飞工作,继续领跑招飞“第一方阵”,与党和国家同向、与军队同力、与各校同心,军地携手,为强军兴军输送优秀人才。

今年高考,我市共有25名考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2名考生被海军航空大学录取。自招飞工作纳入高考序列以来,我市共向空军输送了600名飞行学员、向海军输送了53名飞行学员,成绩位居全省首位。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