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扣“经济金融”主题 首期县(市、区)领导干部 能力提升专题研 修班开班

2022

09-25

10:1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3日,首期县(市、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是市委组织部开展领导干部“小班化”“拉练式”专题培训的一次探索实践。培训班紧扣“经济金融”这一主题,围绕新兴产业、经济运行、应急管理、营商环境、债务化解、国有企业改革等内容,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交互式、情景式、沉浸式培训,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的能力水平。

封春晴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只有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才能有效引领、支撑和保障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发展需要,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只有找准学的方向、明确学的重点,才能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真正淬炼出与岗位职能、时代发展相适应的“宽肩膀”和“铁肩膀”。要围绕工作实际,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只有把学习培训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做到加油充电、补钙提能,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记者张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