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2

09-26

08:5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9月17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以现场+视频的方式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会。分行本部以及11家支行的员工代表们共同开启红色之旅。

从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先生发表在《新青年》杂志上的新文化运动经典名篇《青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在狱中写就的传世名篇《可爱的中国》;从革命先烈字字血泪的《红色家书》,到家喻户晓的《红色娘子军》……全行精心编排的15个优秀作品依次展演,诵读者们用一段段感人的红色故事、一幕幕声情并茂的诵读、一首首豪迈的革命诗篇,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全体人员在感动、震撼和鼓舞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会通过追忆红色历史,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