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什趣街夜市成市民新去处

2022

11-10

09: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曾经“脏乱差”,如今变身网红打卡地。昨天下午4点多,位于中南商业片区什趣街夜市的商户们已经陆续开始备餐。崇川区什趣街夜市自今年8月开市以来,人流量累计逾5万人,几乎夜夜火爆。

崇安路和江淮路交叉路口曾经是游击摊贩聚集地,不仅影响交通,油烟油渍、厨余垃圾等卫生问题也相对突出。文峰街道与中央商务区社区结合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在与产权单位中南文体沟通后,由中南文体委托第三方在体育会展中心北侧空地疏堵结合,开辟出什趣街夜市。通过统一规划、规范管理,让商户有处去、市民安心玩。东西两侧为主要出入口,四周以栅栏进行围挡,各色餐车按序排开……一个融入时尚网红元素的街景小吃美食街夜市由此开启。

目前,夜市共有35家商户,餐车、桌椅均由第三方提供,基本配置为一车两桌八凳。夜市的商户必须持有健康证,商品必须有信息来源。同时,所有餐车均统一用电并配备油烟净化器。所有商户实行每天进行核酸检测。除了有第三方现场管理外,社区也会不定期明察暗访,确保夜市规范管理、安全运营。“餐车营业相当于为商户提供了固定的店面和厨房,他们省心,我们也放心。”夜市现场负责人陆颖程介绍。

特色烤串、花式烤红薯、街边碳锅鸡、卤味小吃……什趣街夜市每天晚上6点营业至次日凌晨5点,平均一天人流量近2000人,每家每日营业额在1000元至2000元。“我们跑的地方比较多,在这边试营业后感觉效果不错。”店主卢先生介绍,除了娱乐休闲的市民外,还有不少探店达人前来直播打卡。 记者江姝颖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