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南通通富三期工程利封顶

2022

12-02

09: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11月30日,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封顶仪式在苏锡通园区举行。南通通富是通富微电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通富微电集团在苏锡通园区布局的高端先进封装测试基地,定位高阶封测技术,主要为5G、存储、AI、移动智能终端等产品提供全方位封测服务。
  南通通富三期工程总投资9.64亿元,项目采用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建成后将形成年封装测试5G等新一代通信用集成电路产品2.8亿块的生产能力。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表示,南通通富三期工程正式封顶,为园区“两主一新”主导产业的发展添上重要的一笔,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园区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贴心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持续擦亮“万事好通·舒心办”服务品牌,在政策激励、基础配套、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