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新桥支行多措并举办实事, 适老服务暖人心

2022

12-06

09:3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新桥支行积极推进适老网点创建,体现金融服务的社会性和人民性,积极弘扬践行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完善各项设施,提高基本服务体验。网点专门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大堂内,专门设置老年服务窗口、提供爱心专座和轮椅、提供不同度数的老花镜……从各方面尊重老年客户群体的行为习惯,提供充分的设施保障,为前来办业务的他们提供尽可能完善的基础设施。 

落实基本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温度。支行积极落实开展“六个一”助老服务工作。组建专门的志愿者团队,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细致服务。如: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耐心倾听老年客户的需求和问题、为等待的老人递上一杯热茶……网点通过温情周到的服务,让老年客户铭记于心,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提供人性化、温情化的服务,是做好适老工作的基本要求。 

提供人文关怀,提升幸福与获得感。网点设置尊老公益区,配备丰富的文化生活物品:养生报刊书籍、五子棋和象棋、还有电视区域……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设施,满足老年客户的文化需求。同时,网点经常开展针对老年人的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等金融宣教活动。(曹玲艳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