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税务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2022

12-08

10:1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陶怡瑾 记者张亮)印刷、手缝、收口、包装,一道道工序过后,一个光鲜亮丽的足球就诞生了。5日,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足球生产线上忙碌着。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掀起各地“足球热”,公司借着世界杯东风,出口订单迎来快速增长。“我们的足球订单量预计达到300万个,生产任务已经排到了明年6月。”公司董事长许乃红说。
  其实,早在2008年,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与大型体育竞技赛有了渊源,公司不仅是2008年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组委会特许商品“奥运礼赞”球类的制定生产厂家,还是商务部外援物资球类产品定点供应单位。今年以来,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额已达2342万元。
  “公司的稳步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护航。”许乃红算了一笔账,“今年以来,我们已经享受到退税171万元,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减半共计5万余元。”正是有了税费支持,近年来,公司有底气将更多资金投入创新研发,推出超强高分子缝制类运动用球,使得球类品质大幅提升,深受国外客户的青睐。
  同是在海门,以生产高档胶粘球和中档机缝球为主的库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年订单量也大幅增长,超过200万个,同比激增50%以上。“去年我们的生产销售收入在1000多万元,今年1至10月已经达到了1300万元,生产任务也排到了明年5月。”公司负责人翟兵表示,面对激增的生产任务,机械自动化、智能化成为他们大幅提升产能的有效途径。
  要研发,就要有资金,翟兵提到了税务部门的帮助,“去年我们的出口免抵额就有100多万元,今年目前也已有了50万元,有了流动资金,我们加大了智能生产设备的投入,与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科研团队研发球类全自动生产线,从半自动生产线向全自动生产线升级。”
  据了解,海门目前有足球相关企业20余家,年产值达2亿元。“我们致力于为制造加工企业量身定制税务服务,让他们能够加快发展步伐,推动海门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海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琰说。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