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小”直播激活“新”动能

2022

12-14

10:1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黄艳鸣)12日下午,通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一起‘学说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网络直播行业党委“e路同心”研学行在江海智汇园举行。活动中,通州区东社镇东平村电商先锋直播间荣获“乡村振兴直播实训基地”称号,“新雁暖巢”书记直播间、通州全知道新兴青年筑梦直播间、绒汇良品聚“新”直播间以及宝尊电子商务陨石直播间荣获“e路同心”先锋直播间称号。

今年以来,通州区高度重视以网络直播行业、网络主播群体为代表的新业态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坚持引导新业态向优而行,不断推动新就业群体“入网入格”,持续释放行业发展新动能。新成立行业党委7个,构建“五个一”实体化运行机制,组建平台企业党组织15个,通州创新建立“先锋指数”评价体系,全链条加强新就业群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攻坚党支部、组建“先锋骑手”“红色主播团”“红色方向盘”等志愿服务队、选派411名兼职网格员,通州推动新就业群体在乡村振兴、保通保畅、疫情防控一线展风采、显担当。

活动中,通州区还举办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说做”系列活动暨新思想“云”上竞学板块“启动”仪式、新兴家园“红书漂流”首发仪式,为“党课开讲啦”讲师团教师颁发聘书以及为党员队伍后备力量配备成长导师、签订结对协议等。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