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19家企业获“苏质贷”融资

2022

12-14

10:1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黄燕 记者王玮丽)“‘苏质贷’产品以质换贷,变质量这种无形资产为获得融资的有效手段,对我们这些以质量为重的中小企业是一大利好。”昨天,江苏嘉兆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得到“苏质贷”1000万元增信支持后,资金压力得到有效缓解。

嘉兆电子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晶圆测试的科技型企业,是南通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的企业”。得知企业有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的资金需求,且符合“苏质贷”融资条件,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主动对接跟进,通过“苏质贷”产品为企业提供了质量融资支持。

今年11月,我省创新推出以质量授信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苏质贷”金融产品,10家优质银行为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建立健全三方工作协调沟通机制,搭建银企对接服务平台,开展“苏质贷”业务宣传,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质量融资服务,以金融活水灌溉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南通“苏质贷”已为19家企业累计提供贷款1.863亿元。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