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通州深化智慧税务建设 首创无柜台办税服务中心

2022

12-15

11:03

来源

分享

13日,在先锋街道无柜台办税服务体验中心,通州区税务局先锋税务分局孙雯手把手指导个体工商户打印个人所得所等业务。

今年,通州区税务局在全市首创建设无柜台办税服务体验中心,打破传统窗口服务模式,实行无柜台零距离服务,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通过全面落实线上服务为主、自助服务为辅、线下服务兜底的办税服务新模式,将面对面受理服务优化为肩并肩亲情服务,将分项叫号、逐个办理优化为一来就办、一次办好,将我来办、帮您办优化为一起办、一次办,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舒适的办税缴费服务,实现分事项无差别化服务向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转变。

通州通过深化智慧税务建设,发挥数据技术在制度创新和业务变革中的驱动作用,缩短纳税人办理时长;建立社保费征缴争议处理中心,及时处理纠纷矛盾,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开展走帮服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一企一策”专属服务等多种途径不断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记者黄艳鸣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