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通州高洽会15个项目签约 18年累计引进高层次人才834名

2022

12-16

16: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徐爱银)12月15日,2022通州区第十八届高端产业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开幕。国内外名校院所院士及专家、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投行业大咖以及重要客商等赴会对接洽谈。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参加活动。

高洽会上,新型节能制冷设备生产项目、基于半导体制程的微纳光学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赫联南通智能智造科创园项目等15个科创、人才、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区“510英才一卡通”正式发布。

本次高洽会以“才聚江海 智汇通州”为主题,安排了省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创建推进会、通州高质量高赋能发展高峰论坛、海内外百名博士通州行、区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510英才”系列赛、“510英才”科技创新十周年成果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等系列活动。第十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也在通州拉开帷幕。

据了解,通州区高端产业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已走过18载,吸引了诸多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高质量企业参与,成为通州招才引智工作一张含金量十足的名片。通过这一平台,通州累计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834名,国家、省、市级各类人才计划资助对象310人。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