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区今起取消核酸混采

2022

12-17

09:58

来源

分享

晚报讯 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昨天,崇川区发布关于优化调整当前核酸检测有关工作的通告,决定自今日起,对该区核酸检测有关工作优化调整如下:
一、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每个街道设置1个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专用采样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可凭行业主管部门发放的相关证明到专用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二、重点场所人群。养老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农批市场等重点场所,原则上由各场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行组织核酸采样,减少与社会面人群的接触。
三、“愿检尽检”人群。为进一步做好精准防控,减少混管追阳的复核时间以及对群众造成的不便,经研究,全区各便民核酸采样点取消混采,统一使用单人单管采样(采样地址、服务时间等信息,可通过“南通便民核酸采样点”小程序查询),按国家规定标准收费:16元/人次(提倡扫码支付)。
通知同时提醒,为避免人群聚集发生交叉感染,建议长期居家老人、每日网课学生、居家办公人员等社会面活动较少以及无特殊需求的人员,非必要不参加核酸检测。一旦核酸检测阳性,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配合社区落实居家隔离管理措施。    丛卫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