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发热门诊诊室服务点应开尽开

2022

12-24

17: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冯启榕)如果您不幸“阳”了,不用大排长队,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能求医问诊。截至目前,崇川区发热门诊、诊室、服务点应开尽开,辖区共计开设了14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热诊室和19家公立、民营医院的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与此同时,该区利用原有的各大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设了52家发热服务点。

崇川区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如出现轻微不适,可拨打该区寻医问诊热线,由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提供咨询等健康服务;必要时及时转诊。如出现以下情况,可通过自驾车、120救护车等方式,转至相关医院进行治疗:呼吸困难或气促;经药物治疗后体温仍持续高于38.5℃,超过3天;原有基础疾病明显加重且不能控制;儿童出现嗜睡、持续拒食、喂养困难、持续腹泻或呕吐等情况;孕妇出现头痛、头晕、心慌、憋气等症状,或出现腹痛、阴道出血或流液、胎动异常等情况。

据悉,下一步,崇川区还将因时因势及时动态调整医疗资源,利用便民核酸采样亭,陆续增设发热诊室、服务点,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排长队导致交叉感染。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