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海安首批保供药品采购到位 爱心人士捐赠500片孕妇用退烧药

2022

12-25

08:5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连日来,海安市协调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对急需药品的保供力度。23日,第一批3000盒“正柴胡饮颗粒”顺利抵达海安,正陆续发往普泽大药房各个门店。

针对药品紧缺的现象,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南通地区药企进行对接,组织一些退热、抗病毒、止咳止痛的药品投放市场。“目前我们保供的药品主要是两款‘正柴胡饮颗粒’3天供应3000盒,‘白加黑’3天供应2000盒,都是平价销售。”普泽大药房海安区域负责人刘家涵介绍。

同时,海安市市场监管部门专门派出工作组全程督促和服务保障药品供应。“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对接省市以外的药企,继续加大组织药品源,满足海安老百姓的用药需求。”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工作人员陈生春表示。

特殊时期,海安市民大爱精神再次彰显。有人在自媒体发布“孕妇需求对乙酰氨基酚片”的信息后,热心市民王先生通过渠道购买了500片对乙酰氨基酚药品并无偿捐赠。

通讯员缪凡 记者赵勇进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