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3000份防疫汤剂 守护通城“小哥”健康

2022

12-27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通讯员高立洪 豆煦 记者严春花)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快递员、外卖员承担着大量城市民生保供“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服务。25日,市总工会向奋战在城市物流配送一线的快递、外卖“小哥”免费赠送3000份中药防疫汤剂,守护他们的健康,推动城市有序运行。

快递员、外卖员的健康和冷暖时刻牵动着“娘家人”的心,市总工会多部门协调,通过药师们的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将带着熬制温度的药剂送到“小哥”们手中,用于对新冠的预防和轻微症治疗。“这段时间有部分同事因为疫情暂时居家,我们每日的派送单量增加了不少。”“前段时间,我们领到了各级工会发放的温暖慰问物资,今天又收到了急需的防治药品,特别感动。”美团圆融站的骑手们说。

近日,市总工会还启动了2022年“工会在身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季活动,为市区20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含有口罩、帽子、骑行手套、充电宝等冬需物资的暖心礼包。全市建成的381个爱心服务站充分发挥作用,已服务劳动者56.82万人次,切实解决了外卖骑手等户外工作者热饭、喝水、充电等问题。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