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奋进拼搏,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2022

12-31

10:46

来源

分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12月30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年茶话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着奋进拼搏的复兴力量,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全国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昂首阔步新征程,踔厉奋发新作为。新的一年,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要不畏艰险、奋斗不息,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在奋斗行动中淬炼奋斗精神,用奋斗精神激励奋斗行动,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群众是党的根基、血脉和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笃定初心,坚守信仰信念,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往直前、继续奋斗,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

拼搏铸就辉煌,进取迎接未来。2023年是夯基蓄势、激发潜能的重要一年。新的年景、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正待我们鼓足干劲,把步子迈准迈稳、迈出新成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深学笃行、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永葆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把斗争精神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好、发扬好。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就是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时刻践行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当跑出“百尺竿头思更进”的新速度,始终保持谋事干事的拼搏斗志,谋定快干、谋先早干、谋深实干,拧紧干事创业的发条,铆足劲头奋力跑在为民服务的最前列,答好真抓实干、笃行不怠的新时代“实干卷”。

新年的阳光即将洒满大地,新的目标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崭新的起点召唤使命与担当,伟大的目标凝聚信心和力量。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面向未来,并肩出发、携手前行,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昂扬奋进的势头、扎扎实实的成效,用14亿多人的团结奋斗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沈捷)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