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元旦期间崇川文旅市场逐渐恢复“生机”,房车和树屋项目复苏明显

2023

01-02

10:1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生活还要继续,出来走走,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市民刘颖一家前不久已经“阳康”,居家了整整半个月,趁着元旦的好天气,刘颖抢购了奇妙农场的房车住宿“买一送一”优惠券,带着孩子和双方父母一起来了个“房车游”。记者了解到,元旦期间,崇川区的文旅市场也在逐渐恢复生机,尤其是房车和树屋等一些特色项目,复苏情况明显。

据奇妙农场副总经理冒晶介绍,受疫情影响,景点的旅游情况一度跌入谷底,游客寥寥无几。“‘阳康’之后,一定会迎来转机。”为了打响景点人气恢复“第一战”,前不久,奇妙农场打出了有史以来的最大优惠:买房车送酒店,买一送一“风情住宿”大促销。截至目前,已经售出预定的房车200多套。

“我们农场共有房车60套,元旦当天入住了20多套。”冒晶透露,从游客来源上看,以本地游客为主,但苏州、上海等周边城市的外地游客也开始出现在了出游名单中,“这让我们文旅行业看到了希望”。

无独有偶,与奇妙农场一条马路之隔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元旦期间人流量也实现了较好回升,尤其是树屋,总共60多间,元旦当天达到了80%的入住率,是近期入住率最高的一天。“元旦期间,我们景点布置了红灯笼,也准备了舞狮子等演艺活动,元旦当天动物园人流量破千,其中,树屋项目人数占据了十分之一。”江苏森迪文旅集团董事长助理王飞表示,“受疫情影响,文旅行业出现阵痛,但从目前来看,这是暂时的。第一波‘阳康’的人中,有一部分已经开始恢复正常旅游消费,我们静待花开。” 记者陈静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