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2年度南通公安十大新闻揭晓

2023

01-10

09: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9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对外发布2022年度南通公安十大新闻,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南通公安机关过去一年的奋斗姿态和平安建设的生动场景,用一份忠诚答卷迎接节日到来。

经前期组织申报、联合评审、网络推选等程序,2022年度南通公安十大新闻分别是: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上线、开展“三清”专项行动拧紧公共安全“阀门”、全力以赴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南通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服务中心揭牌、创新“双机制”“双体系”全面推进巡处一体化改革、建立商会警务服务站被列入省级改革试点、刑警支队三大队荣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方位规范住宿类新业态治安管理工作、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告破、贾东涛入选“双百政法英模”、南通市道德模范。

刚刚过去的2022年,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打造高素质过硬队伍为保证,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实施“党建引航”工程和“全警提能计划”,深化干部队伍开源造林行动,构建“大监督”格局,在全省率先建立“辅警学院”,10个集体、31名个人分别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大会和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15个集体、49名个人分别荣立一等功、二等功。南通警方全年破获刑事案件总数同比上升2.7%,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数、案损数持续保持“双下降”,现行命案全破,“八类”案件破案率、14类刑事案件现场勘查率均达100%。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