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兔年新春招聘计划出炉:首场大型招聘会定在正月初八,县市联动将办50余场招聘活动

2023

01-12

09: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1月29日,兔年的正月初八,“‘就’在家乡·‘职’通未来”南通市2023年新春大型公益招聘会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直到2月4日(正月十四)的一周时间里,市县两级将联动举办50余场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送去春日就业暖风。

节后一周,是吸引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的黄金期。这一周内,各县(市、区)共将举办各类招聘会31场。除了现场招聘会,市本级、海安市、崇川区、通州区等地还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扩大招聘效果。

1月31日“春风送岗·海外就业”南通市出国劳务(外经人才)专场招聘会、2月8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南通市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2月14日“春风送岗·就业起航”南通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三场在南通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特色专场招聘会,对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起到促进作用。

整个2月,市人社局将在南通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多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集中帮扶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唱响春夏秋冬就业创业“四季歌”。去年开始运营的零工市场也将发挥作用,通过每周一、周五共8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零散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据统计,从1月29日至2月底,市本级将举办24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供求双方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已有84家企业报名参加市本级的兔年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提供岗位6000多个。所余展位已不多,广大用人单位登录“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https://nt.js365job.com),了解市场资讯、在线征订展位。

春节后现场招聘会人流量较大,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醒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和管理,出示身份证,并全程佩戴口罩入场进行招聘求职,确保现场招聘会稳定有序。求职者也可登录“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在线求职。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