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督查全市禁放烟花爆竹落实准备情况 8部门开展联合行动

2023

01-14

10:3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昨天起,市攻坚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8个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春节前期全市禁放烟花爆竹落实准备情况督查。

此次督查将分赴全市各县(市、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查各地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实准备情况。在宣传工作方面,查阅各项台账资料,督查各地电视、广播、报纸及网站、微信等多媒体宣传报道情况,户外宣传投放布点情况,电信移动平台发放公益信息分布和频次情况,对宾馆酒店、企业商铺、建筑工地等重点对象的宣传情况。实地查勘街道社区(镇村)、小区物业户外宣传布局和内容,走访划定禁放区内群众,询问是否了解本地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和要求等。在源头控制方面,对交通收费站点、治安卡点、公安检查点、禁放区和非禁放区交界处等进行督查,了解各地是否对前期禁放区域内已关停的烟花爆竹零售店组织“回头看”,是否对新划禁放区域内零售店、批发商烟花爆竹进行集中清理,是否开展打击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记者彭军君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