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除雪保畅守护平安

2023

01-16

09:2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 韩娟)14日晚6时许,海安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由于夜里低温,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现象,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最大限度减少降雪造成的不利影响,努力营造春运期间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海安公路分中心闻雪而动,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冬季除雪除冰应急备勤班次,及时巡查路上结冰情况,组织养护人员抛撒防滑料和融雪剂,全力保障海安公路安全畅通。自1月12日接到市气象台全市将有雨雪和大风降温的重要天气报告,海安公路分中心第一时间部署除雪除冰应急备勤队伍、调试机械设备,做好融雪剂、防滑料等应急物资的储备,随时待命准备投入除冰雪保畅工作。


此轮寒潮除冰除雪,海安分中心组织党员先锋队1个、公路先锋突击队1个、应急处置小组6个,共出动巡查车14辆,应急处置人员193人,运输车12辆,撒盐车1辆,撒盐机6台,备用推雪铲4台,工业盐12吨,防滑料70吨,已处理干线公路桥梁18座,支线桥梁26座。目前该市道路桥梁全线畅通。

[编辑: 吴一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