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管部门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营造干净舒适节日环境

2023

01-20

09:3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周华)昨日,在南通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机器开足马力正在抓紧生产。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每天资源化利用垃圾1300余吨。连日来,市城管局围绕环卫车辆交通安全、作业人员自身安全等重点环节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南通开发区环卫处,一排排车辆停放整齐,工人们正有序作业。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市区生活垃圾总量达1500余吨,比平日增加了许多,为了确保作业安全、人员安全、行车安全,前期深排细查的16个隐患问题已得到治理。

“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当前正值春运,加之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人流、车流明显增加,安全生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市城管局局长赵国告诉记者,检查组将围绕户外广告、垃圾处置、违建治理、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最严格的监管措施,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确保“春运”期间、“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