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妇联发放爱心防疫物资 帮助困境家庭筑起健康屏障

2023

01-20

09:4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见习记者陆薇 记者卢兆欣)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用心用情助力特殊群体疫情防控,昨日,市妇联爱心防疫物资发放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教育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代表省市妇联组织暖心关爱的3万个N95口罩、400个健康防疫包发放到各“江海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分队、“一户一策”关爱小组代表手中,这些暖心物资将通过他们送到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中,帮助困境家庭筑起健康屏障。

近日,市妇联面向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进一步深入实施“一户一策”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微关爱项目,开展“江海爱心妈妈”志愿服务行动,“一户一策”关爱小组、“江海爱心妈妈”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爱心联系卡、微信沟通、电话联络等形式,开展1332次走访问需,2158次爱心连线,“点对点”倾听关爱家庭帮扶需求,上线南通市家庭教育指导寒假云直播,科学开展假期家庭教育指导,以“实打实”的关爱举措回应帮扶诉求,传递关爱温度。

同时,市妇联通过工作联络群号召各位“江海爱心妈妈”“一户一策”关爱小组及时关注结对儿童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尽己所能为关爱家庭提供就医指导、药品互助等精准帮扶,4063次关爱服务相继送到困境妇女儿童身边,帮助他们平稳度过疫情高峰。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