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节后找工作不用愁 50场招聘会等你来 线上线下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

2023

01-22

12:5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20日,中天科技集团人事经理蔡彩红还在和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联系对接,“我们集团有80多家子公司,今年应届大学生、各专业高层次人才、管理技术类及生产售后类岗位招聘需求仍然很大,节后定下来的三个外出招聘团,我们都要参加。”蔡彩红说,人社部门节前来调研需求、节后又策划了多条外出招聘路线,对中天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难题。

在配合春节稳岗稳产“大礼包”、细化春节期间用工奖补政策的基础上,人社部门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调查样本覆盖重大项目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并据此制定了春季招聘计划。年前,如东、启东、海门等地已经率先启动,通过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参加现场招聘会及网络招聘会等方式,在务工人员回乡过年时抢先开展招引工作。截至目前,已走访重点企业289家,走访摸排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834人;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8场,发布岗位信息10825个;提供就业援助服务1187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67人,扶持自主创业100人;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5场,其中东西部劳务协作4场,发布岗位信息2717个。

春节期间,我市多地“岗位推送”也不打烊,除了传统线下招聘活动,还将在网站、微信、抖音等平台,分地区、分行业、分工种进行岗位推送和动态更新。假期中,全市预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6场,海门区会在抖音平台开展春节招聘周直播带岗,如东县于正月初五、初六连办两场大型招聘会,共有20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713个。

据介绍,春节后,我市各县(市、区)将联动举办50余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排出16条赴外招聘线路,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以加强与对口地区劳务协作。此外,市人社部门还将开展企业开工复工和务工人员返岗情况调查,并指导做好有组织包车返岗,更好稳预期、强信心。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