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他们一腔热血 点燃生命的希望

2023

01-31

10:2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昨天,如东县发改委9名机关干部登上献血车,为临床病患送上特殊的新春礼物——2900毫升血液。

“我从县卫健委公众号上看到动员全县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在全县县级机关中率先组织机关干部无偿献血。”如东县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俊一边撸起袖子,一边告诉记者。这是他第6次献血,献了400毫升血液。如东县发改委纪检组长庄晓煜是第7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说:“只要符合条件,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得知县血站用血紧张,节后上班一动员,我就来了。”这是蔡华第11次无偿献血,她已经累计献血2300毫升。

“国家卫健委网站近期发布的《关于印发血站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的通知》,明确感染新冠病毒(重型和危重型除外),最后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结果7天后可以献血;重型或危重型感染者,康复6个月后可以献血。”如东县血站主任刘云霞呼吁市民“阳康”后,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张艺壵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