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启东东海镇83个冬训驿站启用

2023

02-01

09:5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黄海)1月30日,启东市东海镇显中村“一刻钟冬训驿站”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分布在东海镇18个村的83个冬训驿站同时启用。
  为确保今年党员冬训的实际效果,东海镇开展“一刻钟冬训驿站”的品牌建设,依托村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打造“一刻钟冬训驿站”,为党员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冬训阵地。
  东海镇为“一刻钟冬训驿站”制定了宣讲菜单,内容包含了83个冬训驿站接下来的宣讲活动安排。当天,启东市委宣讲团成员、百姓名嘴陈永生以《从“新年贺词”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村民们深入解读贺词里蕴含的精神力量。
  理论充电与趣味知识问答相结合,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几年举行一次?”活动采取随机问答的形式,由主持人发问,答题者回答正确后会抽取任务红包,内设卡片写着踢毽子、转呼啦圈、唱红歌、说祝福等趣味游戏内容。
  启用仪式上,表演者还用两种不同的说唱形式,分别讲述村里弘扬文明新风带来的可喜变化以及党的二十大带来的新变化。小品《好事风波》真切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好事到底能不能做的一个问题,表演者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南通好人朱云飞还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