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启东汇龙镇中心派出所开展节后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3

02-03

16:03

来源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千人千企”挂钩服务工作,2月2日,启东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后企业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博恩(南通)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启东睿志铝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启东市龙盛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启东欣洋电子有限公司等挂钩企业。

所负责人主动介绍了该所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了解了所走访企业的开复工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产能利用情况,以及企业在物流、原材料、订单、资金、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需求、建议和意见,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与此同时,在走访调研中民警还积极为挂钩企业内部管理出谋划策,就反电信诈骗、内部安全保卫、消防管理、人口服务管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合同管理、矛盾纠纷处置等各项工作及时提出防范指导意见和预警信息,最大限度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杨舜茜)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