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率队前往部分学校检查指导

2023

02-04

09: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高阳)3日上午,副市长陈冬梅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学校,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她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确保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规范有序。

陈冬梅先后来到南通第一中学、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深入教室、食堂、医务室、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在南通第一中学,陈冬梅细致了解学校环境、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她要求,学校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严把食品安全、校车安全、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关口。同时要紧紧抓住教育教学这根主线,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是我市唯一的旅游类特色职业学校,陈冬梅指出,职业教育要紧盯市场人才需要导向,学校要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打造职教品牌。

陈冬梅强调,开学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千方百计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教育部门抓好监管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开学各项准备措施,确保师生在校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