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宝马雕车香满路 笑语盈盈看车展

2023

02-04

09:4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用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来形容昨晚在开发区能达商务区星湖城市广场举办的南通开发区首届汽车博览会,可谓贴切之至。

“我和未婚妻挑了许久,最后还是相中比亚迪的‘宋Pro DM-i’,这款车型号称‘燃油颠覆者’,旗舰款也就16万多元。”展会现场,和女友一起来选车的胡苏南,指着眼前车身为“玄羽黑”的新车表示,“加上今天现场商家给的优惠大礼包,我15万多元就能拿下,非常实惠了!”一旁的女友表示完全赞同。

东风本田文峰店展示出的赤焰红、有着“SUV新生活定义者”美誉。搭载全新“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的”新车前,妻子陈梅牵着女儿的手左看看、右瞧瞧,丈夫施小峰则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着技术参数和指标,认真和专业的程度一看就是个“爱车粉”。问完一些核心参数配置信息后,一家三口又钻进新车内,感受着内饰和仪表盘的魅力……

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32家车企携全品牌车型参展,让当夜赶到汽车博览会上一睹新车芳容、挑选心仪车型的市民们大呼“过瘾!”

与此同时,活动组织方联合厂商为“爱车粉”推出多重优惠让利活动,还特别设计元宵节猜灯谜、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前来观展购车的市民拥有了更加愉悦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媒体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相关消息后,我很心动,立即带着老爸赶了过来。”在开发区一家装潢公司担任负责人的河南籍“开发区新市民”许斌,手提主办方赠送的一盏漂亮花灯,笑着对记者说,“老婆已经买了一辆电动SUV,驾乘体验感很好,关键是节能环保。这不,我在这场汽车博览会上也相中华为的‘智慧豪华纯电SUV’问界M5,准备下手了!”

许斌的选择,代表了如今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方向。在这背后,是南通年年递增的电动汽车上牌量。一组数据,也足以说明南通汽车消费潜力的迸发:开发区汽车销售企业37家,2022累计销售收入76.98亿元,占消费领域总销售额的44.97%;在销售出去的车辆中,新能源车牢牢占据着大半江山!

此次南通开发区首届汽车博览会由南通市商务局指导,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主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负责执行,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协办。

“春江水暖鸭先知。”汽车博览会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借此,经销商触摸到消费者的消费热点所在,在购销双方的交流沟通中,“倒逼”厂商在“购车热”中持续不断创新发展、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为拉开今后一波波更猛烈的消费热潮序幕而积蓄更强劲的动能。

当夜,汽车博览会成交各类新车24辆。这一信号的意义在于:汽车消费的春天,悄然而至。 记者周朝晖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