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图书馆地下车库对外开放吗?相关负责人:工作需要暂不开放,推荐市民绿色出行

2023

02-04

10:0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我感觉市图书馆门口停车很不方便,想知道地下停车库能向公众开放吗?”昨天,市民沈先生就南通市图书馆停车难一事求助本报新闻热线。记者随即采访了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图书馆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市民沈先生是我市一家企业员工,平时喜欢去图书馆充电,但他发现图书馆门口停车很不方便。“最近正好在准备考试,在家没有学习氛围,就约了朋友开车去图书馆自习。本来想把车停在地下车库,没想到被保安拦下了。”沈先生有些不解,“我记得2018年左右还能凭读者证将车停到地下车库,为什么现在却不对读者开放了?”有此困惑的不止沈先生一人,也有市民称,节假日期间开车带孩子到图书馆,转了一圈没有车位只能打道回府。

了解到市民诉求后,记者采访了南通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她表示,图书馆停车场是由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管理的,不在他们的职责范围内。记者随后采访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管理三处处长方海燕,他介绍:“图书馆所在大楼分为图书馆和机关单位办公楼两个部分,由于工作需要,目前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还请市民朋友们理解。如有需要,可将车辆停放在图书馆门口西侧的停车位上。”

方海燕同时表示:“目前,图书馆暂时没有扩建停车场的规划。所以,还是建议市民朋友们绿色出行,地铁、公交车线路均有站点停靠图书馆,还是很方便的。”

见习记者张园 沈佳颖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