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鼓励参与招商引资 两通商成首批海外招商大使

2023

02-05

13:5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3日,市外办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服务海外通商发展研讨会,50余名海外通商、外向型企业、青年友协代表受邀齐聚一堂,围绕高质量“引进来”“走出去”,共商合作大计、共谋拓展远景。会上,来自南通的4家全国首批江苏省海外领事协助志愿者服务队获授牌。

近年来,广大通商企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促进南通与住在国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我市获得江苏省海外领事协助志愿者服务队授牌的是南非、罗马尼亚、秘鲁、尼日利亚等4个海外分会。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配合中国驻外使领馆,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为旅外中国同胞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

会上,两位海外通商受聘成为我市首批“海外招商大使”,中国国际商会南通商会与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以此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优势资源,鼓励境内外有识之士积极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扩大南通“朋友圈”,同时,助力更多南通企业拓展国际化道路、提升竞争力、实现更大飞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参加相关活动。(记者王玮丽)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