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赵家剧院志愿者献上惠民演出

2023

02-07

10:0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五星红旗》《党啊亲爱的妈妈》《风调雨顺》……昨天下午,全国农村第一家公益剧院如东县赵家剧院演艺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赵家剧院网络舞台(中国好人群)第四届全国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湖北宜昌的程晓霞、河北阜平县山区的李军学等16位2022年月赛冠亚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再一次放声高歌,云直播让动听的歌声飞向全国各地。

“赵家剧院用歌声为全国观众送去欢声笑语,唱响新时代新风采,希望各位草根歌手接续扎根农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志愿活动,走出特色文化惠民之路。”如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建宗深情寄语。

赵家剧院成立于2011年10月,先后创办了20多家分院,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赵家剧院志愿者走出如东、走向省外、走上了央视舞台,并赴省外开展文化扶贫,获评省志交会银奖项目。

2020年1月下旬,疫情袭来,赵家剧院从室内舞台迅速转向网络舞台,帮助大家在手机上下载全民K歌,引导大家不出门,宅家抗疫,一展歌喉。赵家剧院志愿者全程免费提供声乐辅导服务,每月举办全国歌手网上演唱大奖赛,为千家万户播种欢乐的种子。记者杨新明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