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抢抓年前节点办好许可证

2023

02-08

09:3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茅晓姮 记者陈静)“多亏崇川区委宣传部帮忙协调办理审批手续,让我们在春节前拿到了电影放映许可证。”3日,崇川区嘉逸影院负责人张海军走进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管丽琴的办公室,送上了“情系企业解忧愁 履职尽责办实事”的锦旗。
  春节假期是观影高峰时段,为赶在节前办理好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保证春节顺利开门迎客,崇川区时代悦城综合体配套的南通嘉逸电影城有限公司大有境分公司向区委宣传部、区行政审批部门提交资料,办理审批手续,准备春节前开业。
  然而,春节前行政审批业务量大,加之部分影院放映许可证到期换证,嘉逸影城排不上现场核实审查的可能性很大。对此,管丽琴明确表示,“我们要想方设法,帮影院办理好相关审批换证手续,确保节前应开尽开。”区委宣传部作为崇川影院的属地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区行政审批部门,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辖区影院应开尽开,该电影院放映许可证也在年前抢时间完成。
  去年,崇川区委宣传部助力辖区影院复工复产,抓紧落实省纾困惠企政策,积极做好省级补助资金的拨付和申报审核工作,辖区影院共计享受复工补助26.5万元,获得2021年度省级放映国产电影奖励资金近25万元。同时,协助4家影院成功申报“苏影保”,为后续金融放贷和补助做好服务。为激活春节期间电影市场,区委宣传部推动开展“崇川在线邀你免费观影”活动,在“崇川在线”平台向市民补贴发放700张电影兑换券,共计2.45万元。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宣传部将以更好的服务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管丽琴表示。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