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创业政策宣传月拉响 专场辅导惠及更多创业者

2023

02-13

10:0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7日下午,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组织崇川区各街道、社区创业工作的业务骨干,举办专场辅导会,宣传讲解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就此拉开“创响南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月的帷幕。

去年底,为加大对我市重点群体创业的支持力度,《关于进一步做好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出台,对相关贷款政策进行了优化,拓宽了享受对象、加大了贴息力度,并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确保重点群体更方便快捷地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根据《通知》,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的享受对象调整为“市区全体城乡创业者(包括外地户籍在本地创业人员),其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农村自主创业农民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支持对象(简称重点群体)”。对重点群体第一次据实全额贴息,第二次贷款不贴息;非重点群体则按照相关文件精神部分贴息。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