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数字文化产业(上海)推介会举办 20个项目签约落户崇川

2023

02-15

09: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成城)昨天,2023年南通数字文化产业(上海)推介会暨数字文化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活动并致辞。

数字经济是经济增长新动能和新增长点。近年来,南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入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大力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制定出台了《南通数字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加快构建具有南通特色的“3+5+N”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体系,积极引导各方资本、前沿技术、优秀人才向数字文化领域集聚。2022年,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596亿元,占比达到5.24%。

推荐会上,沈雷表示,当前南通正在大力建设江海特色文化强市,数字文化产业既是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更是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支撑,我们热忱欢迎数字文化企业来南通投资发展,真诚邀请国内外人才来南通创新创业,我们将倾力构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让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应用推广、模式创新在南通都能找到合适土壤,结出累累硕果。

当天,20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崇川区,涉及游戏发行、电商直播、影视制作、数字文学等领域。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